上個禮拜去了趟新竹及台北再趕回來嘉義和爸媽過生日,雖然舟車勞頓,心情卻是滿滿的喜悅與感動...
 
真的很感謝眾多親友們的祝福與鼓勵: To Melody, Lilian, and Rita~~妳們的愛心Sonia項鍊,我會好好珍惜的...它會時時讓我回想起以前我們碩士班那一年患難與共的情誼...沒有妳們,我的生命也不會如此有趣!!
 
To Vivien~~Thanks for dropping me a sweet note on my birthday!! Missing you as always... Please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 look forward to having you back in Taiwan next year!!  
 
To Janice~~真的很開心見到妳...過了一年, 妳真的長大成熟不少~~好好加油!!妳的未來絕對是不可限量的!! Best of luck~
 
To摯友Angel~~好好愛惜自己喔...真的很心疼妳這些年來所受的委曲與心裡的苦...幸好這一切都過去了~~我相信未來的妳會走的更加順遂!!先祝妳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喔~~
 
To Sofia & 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Miguel~~上個星期六跟你們度過的晚餐時光只能說是MAGICAL ... 笑語如珠的你們是整個餐桌上的歡笑來源也是我由衷感謝的對象...就是有了你們這群結交12年情誼的大學死黨,過去的Sonia才能如此安心而開心的度過這12年歲月...真的很謝謝"大家"(包括所有宜真姐妹會成員: Caro, Isa, Sofi, Ema, Susu, Dia, Ranza, Clara, Cris, and 榮譽會員Jiafen)~~ 給Sofi: 雖然不捨,還是很為妳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而高興~~加油!! 一定要幸福喔... con un abrazo fuerte & muchos besos    
 
To Bobby~~遇見你真好...有了你的鼓勵關心與加油,一切都變得更加平順與輕鬆自在...真的很謝謝你!!
 
給最摯愛的爸媽,PP & JJ~~很慶幸有你們(I wouldn't change anything for the whole world)...為了未來我會更加全力以赴的!!  
 
還要感謝我南台的學生們: 謝謝你們的祝福肯定與支持~~你們是最棒的~~好好繼續加油喔!!
 
面對"三十而立"的年紀,我更加堅定信心與決心,以最誠懇的心,盡力做到最好... 也會時時提醒自己以平常心去看待世事變遷,並用最多的愛與耐心去對待周遭所有的人... 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