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蘊釀了好幾天也花了不少心血準備的社大宣傳活動終於在今天晚上圓滿落幕... 從一個簡單的想法與計劃之成型到實際落實也真的非得靠一群人的幫忙支持與鼓勵不可:我於社大新課程的'傳單'設計一改再改...'名片'設計亦是,而選給學員的參考之歌劇與音樂劇曲目及錄製CD過程更是一波三折(i.e.先是MediaPlayer不能完整擷取原版CD上的音樂,後來用messenger傳送音樂檔案過大耗時又常斷線,為此只好決定學用Winamp的音樂存錄功能...不過還是一直出狀況...直到自己把creating output file的問題解決掉才一路順利...) 
 
我真要萬分感謝我老弟JJ: 他一直大力幫忙...雖然自己一邊忙搬家及上課,還抽空教我用winamp又很有耐心地在線上收我15首曲子的檔案...再很專業地(他是標準的'音樂人')把所有曲子的音量平衡過...真的要有像他如此好幫手才會有我的宣傳音樂CD之產生的可能性... Thanks a lot, my bro! You are the best!! ^-^
 
還有要感謝Bobby的鼓勵與適時給我名片定稿前一個關鍵性的建議...否則啊...我名片背後的圖片就沒這麼卡哇依了...哈哈 *^0^*
 
今天最最感謝的是我老爸老媽~於炎炎夏夜中,他們一直陪伴在我身邊於中正公園社大成果發表展中向學員與大眾宣傳我新學期的新課程...尤其是我媽,找到認識的朋友們一起幫忙發傳單,還自己一個個去發我的名片和傳單,就連下次她合唱團練習的機會也要去發傳單名片和CD...真的辛苦她了...
 
雖然內心非常不習慣如此自我宣傳的活動...卻也順勢踏出這一步,走進人群,向形形色色不認識的人介紹我的課程~發現自己超不自在的,不過也於短短不到一個小時中學到不少...
 
真的很感謝上天的安排~發現我於今年訂下的每個工作上的想法都逐一實現,而且這幾個月來倍受幾位長輩的關照與提拔,真的有點受寵若驚... 因而我也深信只要心存善念,真心付出,並不求回報,事情自然會水到渠成~為此我極為珍惜此刻的幸福並下定決心一定要為理想而持續努力...重要的是: to fulfill my own destiny ~ 繼續加油吧, Soni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