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去年八月底回國竟然也快滿一年了... 教書的日子過得很充實卻也飛快! 離家負笈到英國求學六年,才一回到台灣,自己都還沒有時間適應環境卻也走馬上任教起英文來... 這過去一年當中發生的重要事多到沒辦法用以前習慣寫的小張單子可以簡易記得完...天啊~我真的是"確確實實"回到屬於我的現實生活中了... 的確感受相當複雜...不過也很欣慰自己一路走來有好友及家人的支持與諒解, 加上學校師長的照顧與賞識及一群學生的肯定加油與鼓勵... 雖然今年年初出了好幾次的"意外" 令我更加深深體會人生的無常與家人對我的重要性...也曾為自己的單純及過度信任他人而付出慘痛的代價...更因為顧及現實環境與考量之下而不得不做出分手的決定...
 
過去習慣埋首書中的生活也養成了自己部份追求理想的性格... 回到家中更免不了面臨不少考驗與衝突~漸漸地學會妥協並在理想與現實之間找到平衡... 一直只想為未來全力以赴的我, 這幾年也著實體會到所謂"計劃趕不上變化"的處境...為此我選擇放慢腳步 駐足思考片刻 並學會放下 一切順其自然... 或許很多事"冥冥中自有安排"吧~人很多時候也只能 "盡人事 聽天命" (Do your best and wait till your destiny reveals)了... 你說是不?
 
現在的我除了"珍惜當下", 更期許自己做個"平凡幸福"的人~ 其實平凡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在此我真心祝福所有愛護支持我的人們永遠平安健康 幸福常隨...
 
能給大家的還是一句老話: 保重並好好加油! 一定要幸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