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人一忙起來真的時間過的特別飛快...轉眼間又是歲末時節...
今年反常到竟然沒時間寫耶誕卡片,只能親手寫幾張給在身邊的家人與朋友...
(以前的自己每年都親自寫上三四十張卡片的...大學時代自己還都自製卡片...)
其他的親朋好友們就只能委曲一點, 收到我電子郵件的祝福了
(Sorry...不過我的心意可是一點都沒少的喔~)
 
今年過聖誕節的感覺是滿滿的幸福與感恩~~深深覺得自己真的很受到上天眷顧...
因為有這麼多來自家人,男友(及他的家人),好友,學生,師長,及同事們給我的關愛,照顧,支持與信任...我真的好快樂!!
即便人的一生有這麼多的不完美與缺憾,只要身邊有愛,就該好好把握住當下並且知足惜福了~~
更何況在現今的社會裡,想要擁有平凡簡單而幸福自得的生活才是最難達到的境界,是不?
(我很高興的是有好幾位好友都處於如此的狀態,真的可喜可賀!!)
 
未來的一年會有更多的挑戰與變化,相信自己能在身旁的支持鼓勵與加油打氣之下更加勇往直前,全力以赴...
真的萬分感謝身邊所有人對我的關心與照顧!! 謝謝你們!!
(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我的快樂與幸福ㄛ)
在此歲末之際,Sonia衷心祝福所有人:
 
聖誕平安!! 新年如意!!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要一起繼續加油下去喔~~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