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四週來到6/13例行產檢(滿23) 體重穩定成長2公斤(平均一週0.5公斤)

根據醫生判斷及超音波儀器計算(頭圍 腹圍及腳長) 北鼻約有730公克重 比書上所說550公克還多 自己也有些嚇一跳 還擔心北鼻會不會長太快了(即便大家都看不出我肚子有六個月大了)...照片中北鼻的腳丫子很清楚喔 感覺上腳也蠻長的ㄛ 

 

 

                           

有趣的是這幾週來胎動變的明顯許多 有時看肚皮動來動去也是一種新奇的體驗呢...

唯一惱人的是天氣一轉熱胸下緣便長起濕疹 一流汗就癢個不行 產檢醫生開給我嬰兒尿布疹擦的"金貝比"(Sinbaby)也沒效 ... 後來只好換穿完全沒鋼圈的哺乳衣 還擦嬰兒用的中藥痱子粉 去認識的皮膚科掛門診 醫生也是建議我盡量保持乾燥清爽 開了藥水藥膏給我備用 ... 看來我皮膚的各種症狀(懷孕初期前胸及背部也長疹子)也只能等生產完才能完全消失吧~~

 

前幾週老公先跟新竹藍印子(可直接向工廠訂享六折喔)下訂Aprica今年最新款餐搖椅(High Low Bed & Chair)安全汽座(Child Seat) ... 就連之前因為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爆紅的搖擺木馬都順道預訂下來 以免斷貨~~

 

                                                                 

 

 

 

多方比較及慎重考慮之下 決定捨棄Aprica的幸福之床(之前到高雄直營店看過實品 覺得沒想像中堅固) 改訂奇哥的彼得兔嬰兒大床(原木色)及彼得兔粉藍色古典夢幻寢具十件組(加送吊掛兔子布偶組) ... 嬰兒床則等十月初北鼻出生再運回家組裝囉

 

 

嬰兒手推車(Stroller)則等孩子四個月大再買 款式一樣找Aprica今年最新款

 

 

                                          

 

前幾天終於決定北鼻的英文名Albert (是我baby names名單上其中之一 也是老公喜歡的名字之一)

Albert源自古德文 原意為"noble、bright、famous " (尊貴 聰穎 出名的) ~~以英國維多利亞女皇摯愛的夫婿Prince Albert 與發明相對論的Albert Einstein(愛因斯坦)以及美國前副總統Al Gore(高爾)代表人物 ... 西班牙或義大利名可叫AlbertinoAlberto 法文名則為Aubert 德文名為Albrecht~~

 

最後看看6/20(滿24)老公幫我拍的照片就知道現在的我是名符其實"大腹便便"的孕媽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